在下独孤草字兰泽

一条咸鱼。
fo前注意事项见置顶。

【审神者与刀/夏日本丸】我家审神者不能吹空调

[刀剑乱舞]我家审神者不能吹空调

本次企划由产粮组 @刀剑乱舞审刀同人企划组 制定完成,更多内容请戳主页或tag审神者与刀。

企划第五弹,夏日本丸系列。虽然超时了我还是想写呜呜呜。

男审,第一次挑战病弱人设还不熟练请多指教。

日常向,审审没cp。

私设如山,ooc预警。

——

炎炎夏日,蝉鸣阵阵。

审神者瘫在整个本丸最阴凉的房间里,难得陷入了对人生的怀疑中。

虽然被他调节过的本丸天气的确没有热到那种地步,他也的确不是那种十分怕热的体质,付丧神们管他这么严也只是出于对他身体的担忧……

道理他都懂……可是为什么整个本丸唯一没有资格吹空调的反而是他这个审神者啊?!没有空调可以吹的夏天过得还有什么意义?!

不让吹空调也就算了,当他跑到厨房想要点冷饮吃的时候,烛台切好声好气地把他哄了出去,还顺手塞了他一杯温奶茶。

试图把一盆冰块偷渡回房间降温的时候,长谷部以他的超高机动原地出现,以一种极为包容但绝对不容置疑的态度拿走了他手上的冰块,不知道去了哪里。

偷偷摸摸打了点冬暖夏凉的井水想要冲冲脚的时候,堀川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阻止了他的举动,极为恳切地说“兼先生和我都会担忧您的身体的!”

审神者委屈成球:他也想跟短刀们一起吃冰沙,跟本丸老爷子们冰水泡脚喝茶,再不济让他去打水仗也可以啊!

但审神者的申诉很快被歌仙全数驳回了。初始刀在这方面拥有绝对的权威。

最后,失去了所有夏天的乐趣的审神者只能像条咸鱼一样躺在了最凉快的房间的榻榻米上,还被平野冲过来垫上了裹着床单的凉席。

路过的药研看见难得摆出了一副哭唧唧的幼稚表情的审神者,忍不住走进去摸了摸他的头,叹着气说道:“大将您忘了去年夏天是怎么感冒的了吗,还是稍微忍耐一下吧。”

审神者的病弱体质虽然有所好转,但还是一旦感冒就必定会发展成发烧。

审神者蔫嗒嗒的:“难得身体有点起色,我也想体会一下正常人的夏天啊……”

药研有点不忍心。他想了想,最后说道:“您稍等一会儿,我去想想办法。”

很快,药研的“办法”们就轰隆隆地涌了过来。

被一只大老虎两只狐狸一只鵺和一只信浓围起来的审神者表示,虽然这个热度完全可以开空调了,但不知为何一点也不开心呢。

——

说好的夏日本丸被我从八月咕到了十月……(陷入沉思)

本来没打算写这么短和这么沙雕的,但给师妹讲了差不多三小时软件的用法之后,我整个人都宣告GG了……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在下独孤草字兰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