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独孤草字兰泽

一条咸鱼。
fo前注意事项见置顶。

【刀剑企划totentanz】斯卡布罗集市04

[刀剑乱舞][吸血鬼paro]斯卡布罗集市

刀剑乱舞企划totentanz,吸血鬼paro。更多内容请戳tag刀剑企划totentanz。

又名《一千零一串葡萄》《箱庭种植指南(上)》《论读条》。

吸血鬼早川和十三科髭切的故事,我爱反差和相爱相杀。本篇是事件三·上。

双方个性和背景都有微调,因此巨大ooc预警。

——

谈判结束后,早川返回箱庭。随后的日子同千年来一样平淡如水,无非就是箱庭结界的日常维护和打理葡萄,他也只在歌月的茶会上想起了那个很得他意的十三科。

莉莲评论了十三科们俊美的长相,其他人纷纷赞同。早川想到那次“尝”到的血液和对方可爱的反应,不由得换了一个姿势,借低头喝茶的动作掩饰自己深沉的眸色。

可惜对方是个十三科……还好对方是个十三科。

即便在葡萄地里,关于那个人类的思绪还是若有若无地缠绕着他。

但是,大概不会见面了。早川平静地想道,不慎掰断了一个新芽。

*

“主人,那个十三科指名要见您。”

月末是例行的处理产业文件的时间,早川忙着关注酒庄的运作,没怎么理会前来箱庭借道的那群十三科,但架不住有人想自己送上门来。

早川沉浸在文件中的思绪迟钝地反应了一会儿,才想起来管家说的是怎么一回事。

他不惊讶自己的管家了解自己对这个十三科的兴趣——经过那次与十三科的会谈,自己的全能管家应该已经发现了这一点——他只是有点惊讶这个人类的执着。毕竟,他本以为,经过那样的事情,对方不会再出现在自己面前了。

他埋首于文件,头也不抬,随口吩咐道:“把他弄到我卧室里去,让他等着。”

想了想,他又补充道:“蒙上他的眼睛,只许他在地下室走动。”

早川的房子坐落于葡萄田附近,除了面朝田地的那一面以外几乎没有窗子,但为了以防万一,还是限制一下十三科的行动为好。地下室只有卧室和书房,楼梯也很隐蔽,就算这个十三科要刺探什么也并不容易。

这件事情只在早川脑子里转了一圈,就被他丢到了一边。比起那个不能吃掉的人类,还是眼前的文件更加重要。

*

髭切不太高兴。

任谁抱着报复的想法千辛万苦找上门去,却被蒙着眼睛扔去了卧室还几个小时不闻不问,都不会有什么好心情的。

就算这个卧室位于阴冷的地下室、正中央摆着一口大棺材、整个房间都弥漫着阴森的气氛,也挡不住他逐渐暴躁的心情。

髭切烦躁地把抓在手里的早就扯下来的蒙眼的黑布扔到一边,起身开门。

虽然被那个半吸血鬼警告不要出这个房间,但自己可是十三科,为什么要听吸血鬼的话?他赌气地想。

出乎他的意料,门很顺利地被打开了。他悄无声息地来到空荡荡的昏暗走廊上,一眼就看见了卧室以外的唯一的门。

他把手放在门把手上,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按了下去。

厚重的木门悄然旋开,伏案书写的公爵映入视线。

书房的颜色本来很是沉闷,但现在被桌面上烛台的光魔法充满,连胡桃木的纹理也纤毫毕现。

然而最亮眼的,大概还是书桌后的吸血鬼。

血族本来就有一种不似人类的俊美,而此刻的早川更是显得格外富有吸引力:黑色的长发柔顺地贴在颈后,脸上神色专注,执羽毛笔的苍白修长的手指与深色的桌面形成了鲜明对比。髭切回神的时候,才发现自己不知道盯着对方看了多久,不由得暗暗掐了自己一把。

不论如何,对方是个吸血鬼,而自己只是来报复的,这两点永远不会变。髭切提醒自己,反手扣上了房门。

*

门锁发出响声。昏昏欲睡的早川猛然抬头,看到背靠房门站立的年轻十三科时勉强放松了下来。

“来找我负责?”早川随口调笑了一句,低头去看文件,没有注意到髭切眼中的暗芒。

他签完最后一个名字,把桌面收拾停当、文件都用镇纸压好,像招待一个老朋友那样,习惯性地把手伸向酒柜。

“喝点什么?”

但髭切没有开口回答他。在早川反应过来之前,他已经被髭切死死地压在了椅子上,深深地吻住了。

【再吞就算了 反正不影响剧情】

早川眼中的红色还没有消下去,他保持着被压制的姿势,懒洋洋地靠在椅背上,突兀开口:“你技术不错。”他舔了舔唇,眼神在髭切脖颈间流连了一下,继续说道:“做个交易?”

“交易?”髭切冷笑道,“你有什么值得我交易的?”

“唔,很多啊。”早川又想掰手指,但髭切还捏着他的手腕,他只好遗憾地放弃了,“比如说,我可以给你我在人类世界的部分产业名单,这对你们来说是很重要的情报吧?我的酒可以随便你喝,千年以来收集的书也可以随便你看,你对这两件事感兴趣吧?还有,你执行任务的时候只要需要,我就可以帮你。其他的事情你可以随便提,只要不触及我族底线,我都可以答应你。”

髭切一瞬间有些心动,但他很快加大了捏住早川手腕的力气:“舍得付出如此的代价,你想要什么?”

早川舔了舔唇,露出了一个几乎可以用“羞涩”来形容的笑容。

“只要你能在有生之年里定期让我尝一尝……不用间隔很短,三个月也行半年也可以……唔,如果你想顺便做爱也不是不行……”他露骨地看着髭切的脖颈,露出了渴望的眼神。

髭切气笑了。他恶狠狠地在眼前的脖子上咬了一口,留下了深深的牙印。

“为什么生气?”早川歪了歪头,不解道,“我真的很喜欢你……就算是在一千年以前我都没有见过像你这样合心意的血食……所以真的连让我尝一尝都不可以吗?我会很小心的。”

吸血鬼还是那一副无辜的笑容,髭切气得又用他的脖子磨了磨牙,却始终不能下定决心拒绝。早川给出的价码实在太过优厚,几乎是把他自己整个放到了天平的一端。

这个吸血鬼根本就是算准了自己舍不得拒绝!髭切愤愤地想。他犹豫了一下,开口提条件:“我要和你签订正式的条约。”

早川眨眨眼,爽快地说道:“当然可以!”

“你不可以做危及十三科和教会的事情。”

“那你也不能把我们的交易透露给教会。”早川趁机讨价还价。

髭切犹豫了一下,说道:“可以。”他目光灼灼地看着早川,提出了最后一个条件:“我要在上面。”

早川乖巧地点点头,问道:“那我们就这么说定了?”

髭切回答道:“我需要一点时间回去考虑一下条约的具体内容。”

“我送你回去吧。”早川一脸乖巧地说道,轻轻地从髭切手里抽出了自己的手腕,眨眼间就把他搂到了怀里,还用不知道从哪里弄过来的大披风把他整个人严严实实地裹了起来。瞬息之间,早川重新穿戴整齐,下一秒就抱着髭切出现在了箱庭半空。

箱庭的黄昏与夜晚已经没什么区别,伪月正逐渐转为红色。但髭切被魔法蒙住双眼,无法欣赏这人类难得一见的景色,只能听到蝙蝠的振翅声在耳边回响。比来时快得多的,他回到了十三科在箱庭的客房。

——

歌月讲设定的时候说,十三科的魔法都很弱的,比如光魔法只能当手电火魔法只能当打火机这样的用于生活,我思考了一下我觉得髭切的魔法可以这样用于生♂活(你这个满脑子黄色废料的

事件三的下大概还有车吧,这次应该是真车了,兴奋地搓手手。

 

评论(2)
热度(10)
©在下独孤草字兰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