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独孤草字兰泽

一条咸鱼。
fo前注意事项见置顶。

【刀剑企划totentanz】斯卡布罗集市05

[刀剑乱舞][吸血鬼paro]斯卡布罗集市

刀剑乱舞企划totentanz,吸血鬼paro。更多内容请戳tag刀剑企划totentanz。

又名《一千零一串葡萄》《箱庭种植指南(上)》《论读条》。

吸血鬼早川和十三科髭切的故事,我爱反差和相爱相杀。本篇是事件三·中。

双方个性和背景都有微调,因此巨大ooc预警。

——

早川把髭切放到客房的床上,撤下了遮蔽视线的魔法,髭切立刻爬了起来,把早川拽倒在了床上。

“你耍我?”他气得咬牙。

“我没有!”早川还是那副让人恨得牙痒痒的无辜表情,“一开始确实被你压制住了,但你的魔法实在是太弱了……”他扒拉了两下裹在髭切身上的披风,露出了他光裸的肩膀,“像这样,后来很容易就挣开了。”

“我真的很有诚意的。”迎着髭切冒火的眼神,早川反而放松了身体,“不然在你动我心脏的时候,你就别想看到明天的太阳了。”他冷冷地说道。

髭切一时无语。半晌,他不解地问道:“既然这么戒备,为什么还要跟我做交易?”

早川歪头:“我说过啊,因为我很喜欢你,所以只要你不是真的想杀掉我,我都可以忍受。”

髭切忍无可忍地问道:“你对每一个看上的猎物都这么表白过吗?!”

“原来在人类看来这种话是表白吗?”早川沉吟了一会儿,仿佛明白了什么。他实话实说道:“并没有每个人,而且你是最特别的,我特别喜欢你。”

髭切听到了自己心跳的声音。

“……最喜欢的食物吗?”他咬着牙问道。

“对呀。”早川回了他一个“不然呢”的眼神。

髭切深呼吸了两下,在心里告诫自己“你打不过他”,才勉强冷静下来。

他翻身坐起,冷笑着说道:“时间不早了,客房狭小,我就不留公爵大人了。”

早川发出失望的声音,但髭切不为所动。

他只好慢吞吞地从床上爬了起来,装模作样地抚平了衣服上的褶皱。

“明天见。”他意味深长地说道,眨眼间便消失了。

*

当髭切第二天中午回到房间的时候,他彻底地理解了那句“明天见”的意思。

那位一直以来都没露面的公爵正穿着睡衣靠在他的床头,翻着一本书。

见到他进来,早川随手把书放到了床头柜上,微微直起了身。

随着他的动作,那件本来就松松垮垮的睡衣滑了下去,暴露出了早川满是痕迹的身体。

想到这些痕迹都是自己昨天留下的,髭切不由得呼吸一窒。他紧紧地关上了房门,慢慢逼近了床上的公爵。

“早。”早川平常地招呼道。

“已经是中午了。”髭切回答道,把鞋子脱掉,也上了床。

“那么某种程度上,现在是午夜。”早川松了松睡衣的腰带,现在他几乎不着片缕了,“我回去想了想,既然你提了那个条件,那么在正式签订契约之前,果然还是应该先试试吧?好像你们人类也有这种习俗,比如结婚之前先幽会几次什么的……唔,总之,要是不合心意,就还是不要签了吧?”

髭切好半天才搞懂对方在说什么,在想发火和哭笑不得之间犹豫不定。这番话的槽点实在太多,髭切简直不知道从何吐起,只好选择了一个万能的处理方式——让对方闭嘴。

【不要问我怎么闭嘴的,问就是敲晕了】

——

这真是我今年开的尺度最大的车了,吐魂。

事件三没有作业抄,难过,我只有车了……等作业出来我再写下吧……

 

评论(2)
热度(12)
©在下独孤草字兰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