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独孤草字兰泽

一条咸鱼。
fo前注意事项见置顶。

[刀剑乱舞][哨向AU][论坛体]818那个重色轻友的学长

[刀剑乱舞][哨向AU][论坛体]818那个重色轻友的学长

昨天在群里为了控诉鸽子xjb开的论坛体,不是正式版(所以论坛的名字也改了一个),被我拿来混更而已(。

所以ooc什么的……看看就好(ooc的主要是早川,笑得太厉害了没崩住人设)

扒向导们的马甲:楼主 好惨一向导 是长平家的御言(蜂须贺),好惨一向导二号 是早川(髭切),一般路过向导 是北喵家的北原(长义),路过一向导 是竹兮家的天希(长谷部),每天都要头秃的向导 是霜降家的优熙(清光),樱饼鱼糕 是司司家的朔也(鲶尾),我的精神体去哪了 是球球家的柚子(安定),学习风雅中 是若雅家的和希(歌仙),AKI 就是被我们控诉的那个鸽子家的不破(皮皮),最后被提到但本人并没有披马甲上阵的那位杜学长是木木家的杜康杜老板(巴形)。

大家的粮食见tag,祝食用愉快(捂脸)

——

塔之群论坛>>帖子>>

818那个重色轻友的学长

rbt,我简直不敢相信有这种人,因为他的哨兵突然有时间,他居然咕了我们一个月前就约好的自助餐,啊啊啊啊啊啊啊

1L 楼主 好惨一向导
你们见过这种人吗,见过吗见过吗

2L 好惨一向导二号
见过,今天咕了我们自助餐的那个(面无表情)

3L 好惨一向导
回复 好惨一向导二号:啊啊啊啊真的气死我了,我精心计算的打折券,呜呜呜,还有美丽姐姐现在能立刻来中庭吗(尔康手

4L 好惨一向导
唯一的要求是能吃!救救我们的打折券!

5L 好惨一向导
救救我们,救救帝王蟹,我和X川哥站在自助餐门口流泪

6L 好惨一向导二号
没错,快来人,去晚了又要等俩小时座了

7L 好惨一向导
今天还是向导专场,我泪洒大西洋

8L 好惨一向导二号
等等,是不是不应该在挂人的楼里约饭,要不要出去再开个贴,说不定能吸引到其他向导

9L 好惨一向导
不管了!物尽其用!顺便让大家分享一下被那个男人咕的惨痛经历

10L 一般路过向导
没想到随便逛逛就遇到熟人了

11L 一般路过向导
好惨一号和二号的哨兵呢

12L 好惨一向导
回复 一般路过向导:向导专场!打折券只有向导能用,我哭死

13L 路過一嚮導
原來他也會咕咕啊

14L 好惨一向导
回复 一般路过向导:姐姐,哥哥,你在塔里吗,能吃吗,救急啊!

15L 一般路过向导
飞机上 miu办法

16L 一般路过向导
从塔里随便抓个人?

17L 好惨一向导
回复 路过一向导:他简直鸽神!鸽神你懂吗!超越张O友的那种!

18L 路過一嚮導
我在酒會任務呢

19L 好惨一向导
朋友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超级美味的自助餐,有大龙虾、帝王蟹、鲍鱼海参金龙鱼,救救我们

20L 一般路过向导
回复 好惨一向导:nsdd 完全想不到这个人一遇到自家对象的事情就ooc

21L 一般路过向导
……帝王蟹(呲溜)

22L 路過一嚮導
沒錯,平常跟我們一起也沒這樣咕呢

23L 每天都要头秃的向导
!!!!帝王蟹!我可以!!!

24L 樱饼鱼糕
!吃的!

25L 好惨一向导
回复 每天都要头秃的向导:姐姐,中庭第三层,速来救急!

26L 好惨一向导二号
门口蹲着俩向导的那家人山人海的店就是

27L 每天都要头秃的向导
!!!!马上就来!

28L 一般路过向导
鱼糕和快头秃(?)要去的话替我多吃一份(哭哭)

29L 好惨一向导
回复 樱饼鱼糕:咦,弟弟你账号我没见过呀,新人吗?

30L 一般路过向导
顺便照一下蹲门口的那两位

31L 樱饼鱼糕
回复 一般路过向导:咦  姐姐我给你带一份吧

32L 樱饼鱼糕
回复 好惨一向导:是哦!前辈好!

33L 好惨一向导
回复 一般路过向导:不!你们不能这样对我!

34L 好惨一向导二号
回复 好惨一向导:等等,如果小学弟也来那不就是四个人了吗

35L 好惨一向导
回复 樱饼鱼糕:弟弟你来,虽然我们这边没位置了,但我看旁边那两人接了一通电话后也蹲下了

36L 一般路过向导
回复 好惨一向导: 可以作为批评Z哥的证据

37L 樱饼鱼糕
回复 好惨一向导:我来了!
然后要蹲在这是吗

38L 好惨一向导
回复 樱饼鱼糕:不用,你看到三个准备进去吃饭的快乐向导旁边蹲着的两个人了吗,你直接上去说你是鱼糕,我问了,他们也被z鸽咕了

39L 好惨一向导
好了,我和二号与头秃都进来了,啊,我又活了。不对,我明明是为了控诉z鸽这个罪恶的男人的,大家也一起控诉不要停啊!

40L 好惨一向导二号
进都进来了快点抢吃的吧别发帖了

41L 樱饼鱼糕
诶  可以吗…有点不好意思

42L 好惨一向导
回复 樱饼鱼糕:弟弟别怕,那俩倒霉蛋一个是你柚子学长,一个是你杜学长,你会跟他们熟悉起来的

43L 我的精神体去哪了
不要怕 我们都不是什么好人

44L 樱饼鱼糕
?好呢

45L 好惨一向导
鱼糕弟弟真可爱。嗯,这一盘也装满了,好,那我们来继续控诉z鸽。我跟你们讲,z鸽这个男人,当年试胆大会,我们在夜风里等了他一个晚上,集体被逮去写检讨,唯独他,这个男人,他咕咕了!

46L 樱饼鱼糕
回复 好惨一向导:震惊.jpg

47L 每天都要头秃的向导
太惨了,顺带说一句这里的东西真好吃!

48L 學習風雅中
假日加班的這邊,隔著屏幕在流口水(T▽T)

49L 好惨一向导
是吧是吧,即使吃了六盘也完全不够呢

50L 好惨一向导二号
不知道有没有其他活动,想带我家哨兵也来吃……

51L 好惨一向导
不知道呢,这次好像是店主为了纪念跟他老婆离婚十周年举办的活动呢

52L 我的精神体去哪了
吃到美味的食物就完全不想控诉z鸽了♪

53L 好惨一向导
回复 我的精神体去哪了:你居然吃了那么多甜品!

54L 好惨一向导
回复 學習風雅中:姐姐,跑路啊,电梯左转第三个路口的楼梯监控今天坏了

55L AKI

56L 好惨一向导
唉,今天我熟悉的姐姐们都不在呢,店里基本上都是生面孔,我们六个坐在一起,一边吃一边控诉z鸽

57L 一般路过向导
昭你来啦 固定住.jpg

58L 我的精神体去哪了
回复 好惨一向导:难道来自助餐厅该吃些可以快速填饱肚子的东西吗!反正也不会胖!!

59L AKI
我今天有饭局吗???

60L 一般路过向导
你问蹲门口的几位【照片】

61L 好惨一向导二号
有呢,还约了两场,但你跟山姥切君去约会了

62L 路過一嚮導
昭哥原來你是這樣的昭哥

63L 好惨一向导
就像z鸽你过去无数次咕咕了我们一样呢

64L 一般路过向导
总觉得我和 @路过一向导 已经习惯了

65L 好惨一向导
回复 我的精神体去哪了:但你好歹给我留一个草莓塔!

66L 我的精神体去哪了
回复 好惨一向导:给你留了个双皮奶 再忙着打字的话连它也要——

67L 好惨一向导
回复 我的精神体去哪了:口胡,一起吊车尾的逃课兄弟情呢——

68L 一般路过向导
好惨二号呢 抢不过了吗

69L 一般路过向导
战 况 激 烈

70L 好惨一向导
回复 一般路过向导:是的,鱼糕弟弟一脸懵逼地看着我们

71L AKI
大家聚餐愉快,我约会结束再看记录

72L 一般路过向导
出现了 可恶的男人 酒会见到先罚三杯酒

73L 好惨一向导二号
回复 一般路过向导:没,我不太吃甜品,我在跟其他人抢别的

74L 好惨一向导二号
聚餐中途放弃眼前的美食看手机不符合我的美学!

75L 一般路过向导
说起来 我们家基本都是自己做……塔里还有什么好吃的推荐吗

76L 好惨一向导
可恶,这个罪恶的男人,我要把他小时候的女装照贴满塔

77L 我的精神体去哪了
回复 好惨一向导:虽然我逃课但我可是品学兼优的好男孩(认真

78L 我的精神体去哪了
这个男人居然还有女装 惊了

79L 一般路过向导
【照片】这样的吗

80L 一般路过向导
【照片】昭哥约会现场

81L 每天都要头秃的向导
0.0

82L 一般路过向导
他俩老夫老夫真的好闪

83L 每天都要头秃的向导
啊,需要墨镜

84L 一般路过向导
?我家哨兵看到照片笑了半天 为什么啊(挠头)

85L 一般路过向导
……他居然在嘲笑人家的衣品

86L 每天都要头秃的向导
我家哨兵的重点在于我没带他去,所以……orz这会正在控诉我

87L AKI
抽空看一眼,噗,我家那位向来不关注这些,以后我会注意帮他搭的

88L 好惨一向导
可恶,居然在我的楼里放闪

89L 每天都要头秃的向导
掏出我的墨镜戴好

90L 好惨一向导
决定了,我要用这些壳拼一个鸽王雕像送给老板

91L 每天都要头秃的向导
啊,帝王蟹的壳嘛

92L 一般路过向导
回复 每天都要头秃的向导: 没事 自己先吃够 下次让他带你去

93L 每天都要头秃的向导
回复 一般路过向导 :这法子好!get了

94L 一般路过向导
@好惨一向导 海鲜艺术创作ww

95L 好惨一向导
回复 一般路过向导:我觉得跟哨兵一起吃自助吃不饱

96L 我的精神体去哪了
我的哨兵也在控诉我了 因为他现在不仅没有对象还没人陪他吃饭 我心里有愧.jpg

97L 每天都要头秃的向导
这是一个在形象跟肚子之中二选一的选择题

98L 一般路过向导
最惨的是店主吧ww

99L 好惨一向导二号
我差不多了,等着给你们扫尾。我还以为蜂须贺君不是那种注重向导吃多少的哨兵。

100L 一般路过向导
二号来了 二号君意外地能吃?

101L 好惨一向导
回复 好惨一向导二号:但是!但是!你吃了十二盘牛肉后,看到对面正在慢条斯理地吃刺身,你还吃得下去吗!

102L 好惨一向导二号
@好惨一向导 ……吃不下去了。
@一般路过向导 咳,别让我家哨兵知道……

103L 一般路过向导
吃啊 除非你真的有那么在意……

104L 一般路过向导
回复 好惨一向导二号: 不是他养你吗他怎么可能不知道(?

105L 好惨一向导二号
回复 一般路过向导:咳,被他知道我吃这么多会被念,他是那种,比较注重养生的类型

106L 一般路过向导
……想到保温杯,嗯

107L 樱饼鱼糕
因为还是女生吧?女孩子饭量感觉很小

108L 一般路过向导
鱼糕你看看旁边,认真的吗

109L 樱饼鱼糕
打扰了

110L 好惨一向导
回复 樱饼鱼糕:噗嗤,是天真无邪的可爱弟弟。

111L 樱饼鱼糕
回复 好惨一向导:我不小了!已经快成为男人了(震声)

112L 好惨一向导
回复 樱饼鱼糕:男♂人

113L 樱饼鱼糕
回复 好惨一向导:好微妙的符号位置

114L 好惨一向导
回复 樱饼鱼糕:弟弟,你旁边的两个人都还没成为真正的男♂人呢

115L 一般路过向导
真正的男人……

116L 好惨一向导二号
……

117L 我的精神体去哪了

118L 樱饼鱼糕

——本贴涉嫌yhsq,已关闭留言功能——

评论(11)
热度(17)
©在下独孤草字兰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