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独孤草字兰泽

一条咸鱼。
fo前注意事项见置顶。

[刀剑乱舞]审神者的纯情罗曼史

[刀剑乱舞]审神者的纯情罗曼史

群里roll点的一小时速写/涂活动(第三届),这里是花语系列的“郁金香(白):纯情、纯洁”。

总而言之还是病弱审神者早川的设定。

微量all审向。

虽然是花语系列,但只有花语完全没有花呢……

ooc预警。

——

某种程度上,全本丸都公认,审神者纯情到令人发指的地步。

也许是小时候一直在医院里度过、几乎没有上学接触过外人的缘故,审神者面对某些刃有意无意的撩拨,完全毫无招架之力。

不提青江、千子、龟甲一类了,就连刚刚显现的乱在他面前踮着脚尖转了一圈,扬起的裙角抚上他的膝盖,笑吟吟地问他“要和我一起乱来吗?”也能让他脸色爆红捂脸而逃,留下女孩子似的乱笑得像女孩子一样花枝乱颤。

发现这一点之后,全本丸都兴致勃勃地加入了调戏审神者的大计划当中。

青江时不时就找上他,故意说些含含糊糊的带颜色的话,在审神者开始脸红的时候又熟练地把那层颜色扒掉,无辜地看着审神者的脸越来越红。

宗三则偶尔会伏在审神者的膝上,异色双瞳一眨不眨地看着他,用叹息的语气说“我甘愿被您囚为笼中之鸟”之类的话。

就连向来稳重的烛台切,也会在给审神者送饮料的时候故意露出手腕、压低嗓音,问他:“主人,您对我的服务还算满意吗?”

也不是没有抗议过,但向来最最靠谱的药研却凝视他的双眼,说道:“大将脸红的时候气色更好,这样显得更加可爱了。”

如此阵仗之下,当审神者的身体康复到能负担稀有刀的显现、继而召唤出天下五剑之一的三日月宗近的时候,面对某老爷子的“大一点为好”“摸也可以”的发言,审神者已经能够做到面不改色地摸摸对方的头、并附和“长刀的确能斩杀更多的敌人”了。

虽然稳重的审神者看起来更加可靠,但本丸元老们还是有点怀念那个稍一调戏就可以从脸颊一直红到脖子根的纯情审神者。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之前调戏得太过分、助长了审神者的抗体,就连鹤丸从后面捂住审神者的眼睛、故意沙哑着嗓音在他耳根上吐息,也没有让审神者脸红哪怕一点。

审神者只是平静又无奈地说道:“鹤丸,别闹了。”

被认出来的鹤丸悻悻地放开手,跑远了。

众人一筹莫展。

最后,抱着小老虎的退叫住了在庭院散步的审神者。

他怯怯地让审神者弯下腰来,紧张地抚平他的领口,然后轻轻地在他的脸颊上“啾”了一下。

“我、我最喜欢主人了!”他闭着眼睛大声说道,带着小老虎们一溜烟跑走了,还差点被绊倒。

审神者保持着弯腰的姿势石化在庭院中心,整个人都红透了。

路过的刀剑们心满意足地想:看来审神者还是以前那个纯情的审神者啊。

——

全文MVP:退酱。

评论(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在下独孤草字兰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