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独孤草字兰泽

一条咸鱼。
fo前注意事项见置顶。

就,其实蓝色生死恋系列的四部韩剧,我真正看过一点的只有《夏日香气》……

印象最深刻的有两个情节,一个是开头和结尾的时候,女主角举着一大束花在茫茫人海中穿梭,另一个是,男女主角没在一起的时候,男主角迷了眼,女主角踮起脚给他吹吹。

所以归根结底我根本不会写什么甜甜的恋爱啊摔!

算了恋爱什么的谈着谈着就会写了(你哪有在谈?)

今天天气很好,天空湛蓝高远,银杏金黄。我心目中的秋天,要拥有最艳丽绚烂的颜色,各色落叶一定要铺满小径,走上去会有沙沙的响声;要爽利明快,如果晴天就是“晴空一鹤排云上”,雨天就是“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在这样的天气里谈恋爱,大概也是金黄火红湛蓝的灿烂梦境吧。

唔,其实一年四季里我只对夏天意见比较大,会疯狂赞美一天可以发四条的只有春天,但总体来说一年四季我都喜欢。

PS:其实我最喜欢的关于秋天的诗就是刘禹锡先生的那首“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灿烂明媚又豪情万丈。


评论
热度(1)
©在下独孤草字兰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