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独孤草字兰泽

一条咸鱼。
fo前注意事项见置顶。

【刀剑企划totentanz】斯卡布罗集市03

[刀剑乱舞][吸血鬼paro]斯卡布罗集市

刀剑乱舞企划totentanz,吸血鬼paro。更多内容请戳tag刀剑企划totentanz。

又名《一千零一串葡萄》《箱庭种植指南(上)》《论读条》。

吸血鬼早川和十三科髭切的故事,我爱反差和相爱相杀。本篇是事件二“最后的晚餐”·下。

双方个性和背景都有微调,因此巨大ooc预警。

——

第二天的谈判,髭切跟人换了位置,但还是被对面的吸血鬼若有若无地盯了一天。

髭切的神经拉响警报,寒毛怎么都安抚不下去。散会的时候,几经踌躇,他做出了决定。

他装作不经意地走快了几步,跟上了似乎是故意走在吸血鬼的队伍最后的早川,用只有他们两人能听清的音量说道:“晚上十点,我在小花园等你。”

说完,他自觉地放慢了脚步,抬头却看到了早川别有深意的笑容。

髭切被这个笑容困扰了一整个晚上。

十点钟,他准时出现在了别馆的小花园中。

黑衣的公爵已经在那里了。暗淡的月色勉强映出了他的轮廓,他随意地坐在供人休憩的长凳上,微微仰头看他。

髭切却注意到,对方的眼睛已经变成了红色,不禁感到心底发毛。他握紧了胸口的十字架。

早川率先开口:“那么,年轻的十三科,你约我来此到底有什么事?”他饶有兴致地打量着站在面前的人类:肩线利落,身姿挺拔,这个人简直从头到脚都是照着他的喜好长的。

就是这身十三科的制服实在碍眼,要是能扒掉就再好不过了……脑子里转着这种想法,早川红眸艳色更重。

髭切只觉得背后发寒。他定定神,回答道:“您似乎对我有些意见。”他意有所指,“不知您对我有什么指教?”

早川的视线在髭切的脸上转了一圈。血族与人类不同,在黑暗中也能照常视物,因此髭切脸上细微的紧张和戒备被早川一览无余。

他顿了顿,回答道:“指教谈不上……我很喜欢你。”他居然开始掰手指,“脸也很好看,声音也好听,身材也很棒,非常完美。”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和自己心意的食物,进食的时候一定非常令人愉快。这么想着,早川不由得舔了舔唇。

髭切心底的戒备如潮水般隐去,只剩下了哭笑不得。

人生第一次面对如此场面的髭切干巴巴地说道:“承蒙错爱,不胜感激。”他绞尽脑汁地思考着拒绝的话,“但是,你我毕竟身份有别,我想您与十三科的交集或许仅限于本次谈判……”

早川想了想,赞同地点点头。如果自己继续待在箱庭不出门的话,也许这次谈判就是最后的机会了。至少让我尝一口……他心不在焉地想。

髭切却完全会错了意。他继续说道:“而在这次谈判中,十三科仅限于负责箱庭的饮食起居……”

早川又赞同地点了点头,紧紧地盯着人类,心想,如果能让我尝一口,也不枉十三科负责我们的饮食起居了。

“……所以也许我们并不合适。”髭切委婉地说道。

早川慢半拍反应了过来,终于理解了眼前这个人类在说什么,难得起了一丝促狭之心。

他故意摆出一副失望难过的样子,说道:“可是我真的很喜欢你……”

髭切此刻已经完全忘记了面前这个人是个危险的吸血鬼公爵。他有点苦恼,但还是想着作为神父时用来劝慰忏悔者的话,继续拒绝道:“但是身份不合适的话,勉强在一起也不会幸福的。”

早川看起来蔫嗒嗒的。髭切一时心软,又说道:“等谈判结束后,我会想办法跟你独处一会儿的,但是人类和吸……和公爵在一起是不可能有未来的。”他简直苦口婆心了。

早川乖乖地点头,眼睛都在发亮。

*

髭切很快后悔了这个决定。

临时条约的签订很顺利。散会后,髭切也顺利地找借口摆脱了十三科的大部队,一个人跑到旅馆开了一间房。

没想到,他刚关上门,就被袭击了。

【明明就是吃了个东西而已】

——

来,先跟我念三遍:早川是下面的那个,早川是下面的那个,早川是下面的那个。

早川(满意):一千年没用,看来我的伪装技巧并没有退步。

髭切:你给我等着!!!

套路阿尼甲,也很开心(不是)

我好期待下一个半辆车髭切找回场子啊(兴奋地搓手手)。

以及,饮♂食♂起♂居=又作食物又做爱(亲友:你这是什么黄暴名解???)

想了想,既然我已经有了新的存稿,为了十月份有始有终,我还是把事件二的下发出来吧。

这种程度也被屏我也无言以对,明明连车头都没有。

随便叨叨两句,最开始写的时候本来打算让髭切和早川在小花园里就“最后的晚餐”针锋相对一番,然后我写的时候发现,我一点都不懂圣经也并不想了解……于是我果断放弃了这个草稿,让早川示弱装可怜装无辜……嗯,是千年前他常用的狩猎手法了。

 

评论(1)
热度(14)
©在下独孤草字兰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