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独孤草字兰泽

一条咸鱼。
fo前注意事项见置顶。

【刀剑企划totentanz】斯卡布罗集市14

[刀剑乱舞][吸血鬼paro]斯卡布罗集市

刀剑乱舞企划totentanz,吸血鬼paro。更多内容请戳tag刀剑企划totentanz。

又名《一千零一串葡萄》《箱庭种植指南(上)》《论读条》。

吸血鬼早川和十三科髭切的故事,我爱反差和相爱相杀。本篇是事件七.中下。

双方个性和背景都有微调,因此巨大ooc预警。

——

髭切的刀术非常精湛,剑招流丽,进攻和防守都非常巧妙,再加上魔法的加持,对阵lvA一时之间也不落下风。

在髭切冲上去的同时,一道无形的屏障挡在了那个lvA身后。早川笑容发冷,抬手丢了不知道什么东西过去,屏障之后瞬间烟尘四起。黑发男子下意识地抬头望去,就看见早川消失在了原地。

髭切见他分心,立刻再次加大了魔法的使用,一刀劈上,嘲讽地说道:“‘不是独自一人’?呵。”

尽管伤了手,但早川的魔法依旧不可小觑。虽然他更加擅长大型法术,但这不代表他对近身速攻的魔法一窍不通。虽说比起葡萄藤速度慢了一些,但借助之前的烟雾弹葡萄,结合瞬移魔法,他还是很快解决掉了那几只低级Faker。

那只lvA发现形势对自己不利,猛然发力,枪尖挑开髭切的长刀,擦着他的肩膀削了过去。髭切急急闪避,还是免不了被擦伤了些许。一晃神,敌人已经消失了,面前的人变成了早川,他手里的攻击魔法即将吐露光芒。

两人都不由得愣了一下。电光火石之间,髭切握刀对准早川反手上撩,早川立刻偏头,同时回身后刺,一击得手之后立刻瞬移离开。

lvA一手持枪架开髭切的长刀,一手捂住自己流血的伤口。在髭切的注视下,那道伤口很快愈合了。

黑发的男人笑了起来,震开髭切的长刀,又向后一砸,早川不得不再次瞬移离开。

“这种招数对付我的手下还马马虎虎,对我可没用。”他几乎是得意洋洋地说道。

早川和髭切对视一眼,髭切再度冲了上去。这次那只lvA连打带躲,逼得髭切左支右绌。

早川紧紧地盯着那只lvA,甚至能看到他使用魔法时魔法流动的痕迹。在对方使用完一次瞬移魔法刚刚站定时,无数尖锐的锥形魔法轰然而上,把他牢牢钉在了墙壁上。

早川又补了一个禁锢的法术,就连忙冲到髭切旁边查看他的伤势。髭切已经把外套脱了下来,正在解衬衫的扣子,看到他过来忍不住说道:“我没受什么伤,你快点看看你自己的伤口。”

早川不听,熟练地单手解开了髭切的衬衫扣子。髭切的伤口除了肩上的那一道以外主要集中在手臂外侧,本来应该只是擦伤的程度,但不知道那把枪到底有什么问题,他的伤势远比预估的要严重,鲜血已经浸透了他的衣袖。

早川小心翼翼地脱下髭切的袖子,心疼地舔了舔他的伤口,低声问道:“疼吗?”

髭切愣了愣,心里一软。他亲亲早川的唇角,说道:“你舔舔就不痛了。”

一边的lvA发出一声嗤笑。

早川根本不理他,仔仔细细地把髭切的伤口舔了一遍,又帮他上了药绑好了绷带,衣服也整理整齐。髭切不耐烦地胡乱扣了扣子,扯过早川的手给他上药,缠绷带的时候手有点抖。

两人又腻歪了一阵,早川才想起来旁边还有个lvA。黑发男人哼得已经没力气了,其中一个锥形魔法正好离他的心脏只有一寸,另外两个钉在了他脖子两边,还时不时地往里挤一挤,弄得他动都不敢动,生怕那个公爵手一抖就把他做掉了。

见到早川终于想起了自己,lvA哼哼唧唧地说道:“高贵的公爵阁下终于想起他的阶下囚了?”

早川冷笑了一声,又回头有点犹豫地看了髭切一眼,想了想,对他说道:“要不你去周围巡查一下?”

看到髭切疑惑的眼神,早川底气不足地解释:“他既然在敌人的大本营,或许会知道什么重要的情报,我不太想被你看见我审问的过程……”

髭切忍不住挑起唇角,回答道:“你再凶都可爱。”

早川有点不好意思地咳了一下,推了推他,说道:“总之,你不许偷看。”

髭切含笑应了一声,转身走出去一段路,又悄悄地折了回来,正好听见早川冷冰冰的声音:“是吗?我又不在乎你说不说,我只想让你把他的伤受上一万遍。”

不知道早川做了什么,那个lvA惨叫了半声。

早川“嘘”了一声。髭切探了探头,就看见那个倒霉的lvA依然被钉在墙上,只是浑身上下都变得血淋淋的。早川站在他面前,面无表情,周身杀意大作。

那个lvA咳了一声,哑着嗓子说道:“就算你不在乎,你那个小情人可是个十三科吧?他也不想要少校的情报吗?”

早川慢悠悠地说道:“我可不相信整个据点只有你一个知道情报的家伙。”

lvA尖锐地笑了起来:“的确不止我一个,但我们每个人都只知道计划的一部分,如果你直接杀死我,或许缺少的就是最重要的部分哦?”

早川的眸色暗了下去。他轻嗤:“想要情报还不简单?我也的确不想让你死,直接杀死你太便宜你了,我比较想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尽管如此,他还是认真地考虑了lvA的话,期间又用魔法捂住了对方的两声惨叫。最后他终于考虑出了结果,拖着这个lvA去了髭切离开的方向。

髭切正在拐角处等他,脸上带着让早川不由自主脸色发红的笑意。他走到早川身边,握住他的手,说道:“走吧?”

——

早川差点真.活剐了这个lvA……

……虽然但是,老祖宗们真的发明了好多好可怕的刑罚,瑟瑟发抖。


评论(2)
热度(11)
©在下独孤草字兰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