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独孤草字兰泽

一条咸鱼。
fo前注意事项见置顶。

【刀剑企划totentanz】斯卡布罗集市15

[刀剑乱舞][吸血鬼paro]斯卡布罗集市

刀剑乱舞企划totentanz,吸血鬼paro。更多内容请戳tag刀剑企划totentanz。

又名《一千零一串葡萄》《箱庭种植指南(上)》《论读条》。

吸血鬼早川和十三科髭切的故事,我爱反差和相爱相杀。本篇是事件七.下。

双方个性和背景都有微调,因此巨大ooc预警。

——

两人拖着“战利品”去了汇合点。与众人商议一番后,决定由公爵们通过吸血获取lvA们口中的情报。

髭切对血肉如何一片一片地从那个lvA身上离开的并不感兴趣,他一直注视着早川。但就在早川吸完血起身的那一刹那,他看到那个lvA露出了一个得逞的笑容。

他直觉事情不对,下意识地冲了上去,刚好接住了摔在地上的早川。

早川脸色惨白,死命地扯住了他的袖子。就在这时,远处隐隐传来了爆炸声,随即整个地下据点都开始震动。髭切想也不想就抱着早川向外跑去,但在出口处还是不可避免地被爆炸的气浪波及。髭切紧紧抱住早川打了一个滚,感到一阵剧痛。他看到怀里的早川惊慌失措地睁开眼睛,忍不住露出了一个放心的笑容。

*

不知道早川的管家做了什么,最后髭切和早川被安排在了某个普通私立医院的同一间病房。

尽管都需要静养,但早川除了脸色苍白得不正常以外,比髭切活蹦乱跳得多。在髭切手术期间,他把从lvA那里得来的情报全部整理了出来,送给了箱庭的同伴们和十三科。

髭切从麻醉中醒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隔壁病床上穿着病号服的早川皱着眉翻信件的样子,旁边的架子上还停着一只猫头鹰。

听到旁边的动静,早川丢下信,坐到了髭切的床边。他戳戳髭切被子底下露出来的肩膀,关切地问道:“你感觉怎么样?”

髭切趴在床上,有点无奈地仰脸看着他。

“麻药还没过去,什么感觉都没有。”他又接着问道:“你怎么样?之前那个lvA……”

“一点小意外,我又不是人类,没关系的。”早川给髭切看他完好无损的右手。说着,他又看了看髭切,小声说道:“人类还是有点太脆弱了啊……”

髭切握住他的手,轻声说道:“没关系的,我会努力和你一起活下去的。”

早川微笑起来,又跟他说刚刚收到的箱庭和十三科的消息,抱怨道:“那几个lvA掌握的情报基本上完全一致,都是那个卡西诺赌城。虽然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觉得这种东西可以伤到我们,但总归还是被摆了一道啊。”

髭切忍不住又问了一遍:“你真的没事吗?”

早川托着下巴看着他笑:“真的没事……”想了想,他尽量含糊其辞地说道:“吸血鬼有七条命,少一条没关系的。”

髭切沉默了一会儿,问道:“疼吗?”

早川忍不住俯身吻他,回答道:“不疼。”

*

早川负责照顾髭切的起居。

他没告诉髭切,自己的魔法暂时有点失灵,但髭切在医院的厨房发出爆炸声之后了解到了一切。

他指着床头的猫头鹰问若无其事地削苹果的早川:“为什么不用使魔换成猫头鹰了?之前做饭不是很拿手的吗,为什么突然变成炸厨房的水平了?”

话没问完,就被早川塞了一块苹果。

他嚼完,又问:“是因为失灵的魔法炸掉的,还是因为不会用灶台炸掉的?”

早川连耳朵都红了,又塞了他一块苹果。

髭切一边嚼着一边笑出了声,又被早川塞了一块苹果,髭切叼着他沾满果汁的手指舔了舔,忍不住说道:“比苹果甜。”

早川把手指抽回来自己舔了舔,说道:“我觉得你比较甜。”

髭切看了他一会儿,忍不住撑起身体,凑过去亲了亲他。

*

最后还是早川的全能管家解决了两人吃饭的问题。他不仅雇了一个人专门做养伤的营养餐,还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几袋新鲜的全血。髭切对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在与十三科的通信中只顾着询问赌城那边的进展。

敌人非常狡猾,雨林事件已经被证明只是一个诱饵,因而赌城迟迟查不到线索的情况也多少令人担忧。

尽管如此,髭切的养伤生活总体还是非常平静,特别是在早川状态恢复之后。在公爵的半吊子治疗魔法下,髭切的伤口极快地愈合了起来。

从赌城得到的线索表明,敌人的目标就是恩格拉。早川和髭切再次开始了忙碌。

——

是骰子让髭切重伤的呜呜呜,我超心疼的QAQ

我本来想写几袋血浆,然后我忍不住再次思考了一下吸血鬼吃的到底是血浆血细胞还是全血……emmmmmmm我到底为什么要走近科学,还是写全血吧……

好了我终于赶完决战之前的剧情了吐魂……接下来会攒一攒,等决战开始了再发,我要TE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5)
热度(13)
©在下独孤草字兰泽
Powered by LOFTER